海南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工作交流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04日18:5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以满足政府职能履职和综合执法改革等需要为主线,致力于数字政府建设的研究。2020年7月4日下午,海南创新数字政府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在海口隆重召开工作交流会议暨专家聘书授予,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吴成出席会议,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吴成指出,海南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被党和人民赋予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时代使命,研究院作为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要以促进海南数字政府建设发展为抓手,在加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对政府治理理念、治理结构、资源配置、制度安排、政务流程、运行机制等带来深层次的结构性变化以及数字政府适应信息社会的新型政府治理形态和国家治理方式等方面展开积极探索与研究,为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提供咨询服务,为推动海南省信息化、数字化、智慧化建设事业的长足发展做出贡献。

省大数据管理局吴成致辞

研究院院长李太君教授主持会议,对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的加入表示感谢,并对专家们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上解读与宣布研究院章程、专家管理办法和专家自律公约,对信息化项目预审工作标准和要求做了讲解。

另外会议指出,要加强2020年业务发展和专家成员团队管理,从数字政府适应信息社会的新型政府治理形态和国家治理方式等方面展开研究,全力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提供咨询服务,为全省政府数字化建设提供长期政策及智囊支持。

最后会议进行了研究院专家聘书发放,专家集体合影留念。(吴洪丽)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