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护理团队到三亚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20年07月07日16: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3日,由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护理部郑守华主任带队的护理参观组一行14人到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参观交流。此次参观交流旨在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提升护理单元质量控制管理及护理台账管理水平。

护理部符岸秋主任代表三亚中心医院护理团队对参观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自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成为三亚中心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以来,三亚中心医院就一直通过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远程会诊、分级诊疗等方式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她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在护理管理、学科建设、管理工具等方面的资源共享,更好的造福琼南百姓。

随后,参观组一行在三亚中心医院妇产科、普通外科一区、急诊科、麻醉手术科、中心供应室、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等护士长的陪同下到相关科室进行实地参观。双方护理人员就质量控制、护理人才培训、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结束后,三亚哈尔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的同道对三亚中心医院护理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三亚中心医院护理管理经验非常值得她们学习和借鉴,同时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友谊,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近一年来,三亚中心医院护理部已陆续接待三批三亚哈医滨医科大学鸿森医院护理团队共25名护士来三亚中心医院进修学习。(陈琛)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