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建行“劳动者港湾”为全省高考生和家长提供爱心助考服务

2020年07月09日15: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炎炎夏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高考。海南建行全辖93个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为全省考生及家长提供舒适安静的休息区域及温馨周到的服务,为全省考生加油鼓劲。祝愿每位考生都能在考试中取得佳绩,金榜题名。海南建行“劳动者港湾”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舒适的休息区域、免费饮水、免费WIFI、手机充电、免费纸笔、免费打印复印、便民服务箱、业务优先办理等贴心服务。同时,还在部分考点外设置户外“劳动者港湾”,为考生家长提供休息座椅、免费茶水、遮阳降暑、应急药品等便民设施。在户外港湾休息歇脚的家长还可免费领取一个手持小风扇和一朵鲜花,以表达建行对考生的满满祝福。海南建行还要求网点工作人员“一切以考生为重”,绿色出行、做好指引、温馨服务,全力营造温馨、安静、舒适的营业环境。

此外,为迅速找到距离最近的建行“劳动者港湾”,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下载“劳动者港湾”APP,实现附近可服务港湾自助推送、服务资源快速获取、精准定位和智能导航等功能,更加精准有效享受“劳动者港湾”服务。据悉,建行正在通过一次次的优化升级,逐步将“劳动者港湾”APP打造成为以公益服务为特点、覆盖社会公众多累民生需求的线上综合服务平台。

敞开服务的大门,与社会共享网点资源。近两年来,海南建行“劳动者港湾”利用遍布大街小巷的银行网点资源,向无数平凡劳动者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怀,这份关怀也是对劳动者实实在在的尊重。据海南建行有关人士介绍,“劳动者港湾”自推出以来,截至2020年6月末,已累计服务1301331人次,在寻常时日,劳动节、护士节、儿童节等特殊时节,海南建行还策划开展了“金融知识进课堂”、“温情回馈医护人员”等公益活动,为户外劳动者及广大社会公众传递专属于建设银行的一份温暖和祝福。

下一步,海南建行将依托“劳动者港湾+”模式,积极探索合作共建新内容、新模式,在优化公共服务、改善民生质量、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不断完善和延伸“劳动者港湾”新内涵,让港湾的温暖持续流淌。(图文:林思彤)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