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为31家高新技术企业发放1550万元奖励资金

记者梁君穷

2020年07月10日14:32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7月9日从三亚市科工信局获悉,为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创新,近日三亚为31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发放1550万元奖励资金。

今年1月22日,三亚发布《三亚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及扶持办法》,规定对推动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和落地、真正带动产业链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鼓励,对被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一次性1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奖励。

“我们的产品主要用途是域网设备,目前服务三亚的医药批发企业、医疗急救企业、银行以及星级酒店。”海南指南帮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吴国理说,三亚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给予奖励,有助于促进创新型企业在三亚的发展。

三亚市科工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获得奖励资金的31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集中在生物与新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多为智慧密集型企业,员工中不乏“海归”和外籍专家。今后三亚还将不断引进和培育创新型企业,提升支撑高质量发展能力。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