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1170人

招录人数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加

2020年07月10日14:50  来源:海南日报
 

7月9日,省委组织部发布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全省计划招录公务员1170人,计划招录人数比去年有较大幅度增加。

招录工作自7月13日8时至7月17日16时进行网上报名,8月22日全省统一组织公共科目笔试,8月23日组织专业科目笔试。考生可通过南海先锋网、海南省考试局网查询公告、报考指南、职位表等信息。

据悉,为加快打造一支适应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海南省今年招录工作强调突出政治标准、强化录用考察,更加注重人岗相适、人事相宜,不简单唯分取人,确保新录用公务员政治素质过硬、道德品行良好、符合自贸港建设需要。

省委组织部提醒,报考人员要根据本人的专业、意愿和职业规划等选择相应职位,合理安排报名时间。此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符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条件,报名后请务必密切关注报名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做好参加考试的准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