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与您同心同行,暖心服务一触即达

2020年07月10日16:19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阻碍了人们的脚步,却阻不断“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着力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将保险科技融入行业发展,开通神行太保、科技个险、太平洋保险APP云柜面服务端口,将柜面搬到客户面前,为客户提供极速、极简、有温度的日常业务办理服务。

2010年2月4日,客户彭某投保公司红利发两全保险,2020年2月3日客户保单到期,公司应给付满期金。公司服务人员多次电话告知客户保单到期时间、应给付金额,并告知客户申请满期给付途径。客户反映考虑疫情严峻形势,并不着急,待疫情好转后再与公司服务人员联系。

2020年3月5日,客户突然来电表示,急需资金周转,需立即领取满期金,但又不想亲临柜面办理,怎么办呢?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公司服务人员立马想到了“云柜面”。服务人员通过电话耐心细致地指导客户关注太平洋寿险官微、绑定身份并完成客户认证,上午10点,在服务人员指导下,客户通过官微移动端自助触发“云柜面”,远程视频中云柜员专业、热情的服务一扫客户之前的不安与焦虑。短短2分钟时间,公司即完成满期给付业务的办理。10点25分,随着一声短信提示,客户成功地收到了满期金。客户非常满意,当即表示如有保险需求,定首选中国太保,充分认可了公司的线上服务能力。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暖心服务,一触即达。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推出“云柜面”将太保柜面服务延伸至客户身边,免去无时间去柜面的烦恼、免去代业资料繁琐的烦恼,使客户即刻享受智能、贴心、专业的太保服务。(来源:中国太保)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