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中心医院迎接省级全科住培专家评审

2020年07月10日19:5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6至7月7日,海南省卫生健康委、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组织省内全科专业管理及教学的专家一行16人对三亚中心医院(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全科医学专业基地开展评估工作。此次评估的重点是对2019年督导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整改及落实情况进行评估检查。

启动会及反馈会由省医学会学术交流管理中心继教部负责人麦飞熊主持。三亚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仲作表态性发言。省卫生健康委科教处调研员余庆华作总结性发言。

本次评估专家组成员分为管理组、临床组、基层基地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材料、教学查房、技能考核、现场提问、访谈师资学员等方式分别对三亚中心医院全科专业基地和南新医院基层基地的基本条件、师资建设、过程管理、质量控制以及我院技能培训中心等进行全面检查与评估。

7月7日下午,反馈会在医院科教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陈仲院长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参加反馈。

会上,专家们高度评价了医院领导班子对住培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上次评估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效果也给予一致肯定。同时,专家们分别对医院全科培训基地的组织管理、教学质量的管理和提高的细节问题、基层基地的建设及管理等方面均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整改建议。(朱亚敏)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