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举办书法创作培训班

2020年07月11日20: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11日,乐东县文联、县书协在县城联合举办了县书法创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国金融书协副主席、省书协顾问江寿男,中书协会员、省书协副主席杨文修授课。

省书协理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兴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勉励大家提高书法水平,繁荣乐东文艺事业。县文联主席孙体雄,县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曾露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县文联副主席、县书协主席盛广舜主持。

乐东县书法创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乐东县书法创作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书协理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兴武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江寿男从书法的临帖、创作、参展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践心得,他还将主动创建平台积极参与乐东书法工作,力助乐东书法事业的发展。杨文修主要从选帖、临帖、创作三个方面进行方法指导,深入浅出的书法理论知识和精彩到位的习作点评,让与会者获益良多,得到了参加培训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此类培训班多多益善。

培训班历时一天,县书协会员及书法爱好者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