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7月中旬将组织考生进行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陈蔚林 高春燕 李梦楠

2020年07月13日08:2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将于7月中旬组织考生进行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记者7月12日从海南省普通高考网上评卷工作动员大会上获悉,省考试局拟定于7月中旬组织全省考生开展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今年是“新高考”落地之年,海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在录取批次、志愿设置、志愿数量、投档比例等方面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为帮助广大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掌握填报志愿流程,省考试局拟定于7月中旬组织全省考生开展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此外,省考试局还将在前期已经组织相关培训的基础上,于近期再次通过视频方式对各高中学校的教导、年级长、班主任等相关人员进行培训;通过电视直播、电信“10000”直播间、线上招生咨询会及制作填报志愿指导光盘等方式,再次对广大考生、家长进行政策的宣传解读,积极引导考生科学、合理填报志愿,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推进。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