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4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82亿元

2020年07月13日18: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澄迈分会场活动,在金马现代物流中心普洛斯澄迈物流园项目现场举行。中共澄迈县委书记吉兆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司迺超,县政协主席孙泽文等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仪式。

"4·13"以来,澄迈县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了8个批次的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47 个,总投资163.36亿元,截止目前已竣工投产项目 16 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澄迈县干部群众团结一致、抗击疫情,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推进项目加快开工和建设,为澄迈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天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以来的首批集中开工项目,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共4个,总投资5.82 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05亿元。其中,产业项目3个,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个。

据澄迈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普洛斯澄迈物流园项目、澄迈恒达伟粮食储备和交易中心项目、罗牛山澄迈东岭10万头生态养殖基地项目、澄迈县中医院排水排污配套项目。(澄新)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