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三个幼儿园项目开工 明年春季开学投入使用

2020年07月13日22:39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屯昌分会场在东风小区幼儿园项目现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东风小区、南吕镇第二和西昌镇晨星幼儿园等3个项目,均为学前教育项目,总投资6434万元,今年计划投资5000万元,这些项目是提升“学前教育两个比例”的关键项目,可增加优质幼儿园学位1050个,项目计划在明年春季开学投入使用,将有效缓解乡镇及东风小区幼儿上学难、上学贵问题,为屯昌广大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育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屯昌县长梁誉腾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屯昌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总投资500万元以上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共53个,总投资92.86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9.85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6.9亿元,完成率34.9%,新开工项目开工率54%。2020年1-5月,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3606万元,同比增长0.7%,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胜利。

梁誉腾就进一步推进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落地达效;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推进项目建设。

仪式上,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发改委、海南省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誉腾,县政府副县长李著、胡悦,海南省建筑产业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练江山、港珠澳十三集团董事局主席姚军、港珠澳十三集团董事、经营CEO华倩出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主持开工仪式。

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教育局和各镇政府等1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新闻媒体记者及各界代表约120人参加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屯昌县委宣传部)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