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批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19.4亿元

2020年07月15日10:22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一批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总投资19.4亿元

  7月13日,万宁市举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仪式,万宁市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等7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19.4亿元,年度投资4.4亿元。

  当天上午,万宁市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万宁市大茂(山柚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地举行。万宁市委书记贺敬平为活动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三防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政协主席卓林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荫,市政府副市长陈月花、王振羽、敖林水及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贺敬平在致辞中表示,万宁将严格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以急不得也慢不得的态度,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早期安排取得早期收获”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扬“马上办、现场办、帮助办”的精神,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为所有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积极推动项目顺利建设,服务企业稳步发展。同时也希望各项目业主企业认真履约尽职,切实承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资金按时到位,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助力万宁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开工项目代表、参建单位代表和大茂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中,山柚园安居型住房项目意义尤为独特,建设安居型住房是为了提升本地居民和引进人才的获得感、幸福感,切实享受到海南自贸港建设红利。该项目将分三期建成,共用地218.44亩,总建筑面积约50.2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1.6亿元,拟建保障性住房总户数2956户。其中,此次集中开工的第一期投资8.6亿元。当天,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建单位、媒体单位的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本次开工活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