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举办“晋享未来经理人”全球招商大会

2020年07月16日14:44  
 

共谋发展,晋享未来。2020年7月14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晋享未来经理人”全球招商大会在海口市君华海逸酒店隆重举办。分公司总经理王秋生、资深副总经理常超、副总经理郝海清,个险条线管理干部及内外勤伙伴携301位嘉宾现场参会,本次招商大会面向全省各市县机构直播,全省合计逾1000人参加大会。

本次活动全面创新,分为场外体验、场内宣讲两大板块。在招商会外场,分公司精心设置太保保险产品、太保健康服务/太保蓝本、太保人工智能、太保车险/太享贷、太保家园/生命银行、太保招商加盟介绍六大展区,营销员带领新人一对一参观体验各展区,使新人对公司产品、服务和转型发展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分公司特别安排外场主持,通过现场直播介绍大会流程及每个展区内容,并随机采访嘉宾或推荐人进行互动,使场外参会人员通过视频直播也能感受到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

在招商会内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秋生以《与自贸港共成长·创业就现在》为主题,带来全球招商计划的精彩宣讲。他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向大家推荐轻创业理念、保险新创业平台。保险是什么?王秋生指出,保险是一种家庭健康的储备,一种对子女的爱与责任,一种优雅的养老生活规划,是一种守住财富的资产配置安排。

会上,国贸支公司经理陈宪、世贸支公司经理云明慧、国贸支公司总经理张雪军、龙华支公司经理王岳标依次登场,现身分享,分别对“保险是一种家庭健康的储备,一种对子女的爱与责任,一种优雅的养老生活规划,是一种守住财富的资产配置安排”4个板块进行了生动阐释,激发正确的从业观,宣导“利他”太保绩优文化,引起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招商大会座无虚席,在沟通交流环节,100多位新人现场提交岗前培训意向书,会议取得预期效果。此次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晋享未来经理人”全球招商大会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做大做强海南太保、助推个人业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源: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