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机场将开通琼海至北京直飞定期航线

苏威翔

2020年07月16日15: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博鳌机场将开通琼海至北京直飞定期航线

  图为博鳌机场。新华网发

  从7月28日起,海航集团旗下琼海博鳌机场将开通琼海=北京直飞定期航线。该条航线的开通,不仅搭建起琼海通往北京的空中桥梁,促进两地公务、商务及旅游客源出行,还将有利于推动两地经济、旅游、文化、医疗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据了解,本次琼海=北京直飞航线,航班号为HU6107/8,航班时刻为每日一班,13:55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17:55到达琼海;18:50从琼海起飞,22:40到达北京。琼海至北京往返单程全价均为2550元起。在开通航线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海南航空特推出优惠机票,琼海-北京单程票价最低仅需100元起,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或各大正规销售代理平台购票。

  通航至今,博鳌机场已累计开通了博鳌至重庆、武汉、兰州、乌鲁木齐等70条航线,通航城市达50个。(苏威翔)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