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成美“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三亚启动

2020年07月16日23:4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南成美“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三亚启动

7月15日,海南成美“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三亚地区启动仪式在天涯新思想教育学校会议室举行,将在三亚4所小学围绕“一个欢乐的合唱团、一首难忘的校歌”为目标进行为期一年的音乐公益教育。

该项目是由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发起,三亚吉阳区诚信文化教育培训中心联合广西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与天涯区高峰小学、天涯区水蛟小学、三亚第十小学,海棠区长田小学等4所小学合作实施。

启动仪式上,三亚市天涯区教育局教研员罗海静表示,海南成美“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走进乡村学校校园,将给乡村学校的孩子带去音乐的美好憧憬、给孩子们的学习带去兴趣。让孩子们可以获得一个良好的艺术熏陶与合唱教育的机会,提升孩子们对音乐、对美的鉴赏的能力。

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项目负责人黄迁芳认为,在经过前期充分的调研下,该基金会与项目合作伙伴联合三亚地区的4所小学开展成美“童声飞扬”乡村音乐教育项目,希望音乐能够给孩子们带来欢乐、能够给孩子们的生活增添色彩,能够感受得到社会、国家的一份关爱。(石云瑞/文图)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