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17日20:1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7月16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在区政府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工作推进会。区社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镇街微实事相关负责人及联系人等共30余人参加。

会上,各镇街分别汇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项目提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采取高效提议措施;区社区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各社区督查发现的问题,并与会人员充分讨论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项目顾问吴海宁针对当前工作进行指导,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微实事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各镇街要充分认识到微实事是打造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格局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自觉性。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好统筹指导,按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实施方案》实施节点,不折不扣地将信息报送制度等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听取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项目顾问近期指导工作建议,抓好落实。要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迅速整改,高效推进,创新征集方式,采取措施高效提议。要在做好项目征集工作的同时,统筹前瞻做好下步项目录入、项目筛选、项目配额等工作。(陈尾娇)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