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召开农村“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暨装配式户厕现场观摩培训会

2020年07月17日20:14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保亭召开农村“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暨装配式户厕现场观摩培训会

7月16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召开农村“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暨装配式户厕现场培训观摩会,全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工作,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现场观摩培训会在响水镇合口村委会什栋村召开。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现场摆放的装配式公厕模板、户厕装配式模板和宣传展板,还入户观摩了2户已经完成厕所改造的示范户,并听取相关企业对厕所改造的安装技术、质量要求、注意事项等分类讲解。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出席培训会,并对“厕所革命”和防渗漏改造工作提出要求。王小飞指出,全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工作,是坚决打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乡镇、部门和农场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增强农村改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不畏艰难、不辱使命、全力以赴、通力合作,坚决推进“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王小飞要求,各乡镇、农场、居要明确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因地制宜,合理选择改厕模式;严格建设标准,保证建设质量;加强验收管理,实施一户一档。同时,要强化组织领导、资金保障、舆论宣传、监督督促,全力开展农村“厕所革命”防渗漏改造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攻坚战。

培训会还通报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改厕存在问题和整改指导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雄,县政协副主席周燕出席观摩会。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