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多个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王清云 杨彬

2020年07月17日10:46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多个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7月13日上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二批)集中开工,海南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海南(万宁)城南路至2号泵站污水连通工程等3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海南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万宁市后安镇乐来村委会上洋村地段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明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荫,市政府副市长敖林水及我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企业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敖林水代表市委市政府在致辞中表示,海南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从洽谈到开工仅用了两个月时间,是万宁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具体举措,标志着万宁速度,也饱含着万宁市委市政府下大决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和毅力。海南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落户万宁,将大大改善我们的产业发展结构,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对万宁的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万宁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如期运行。

  随后,吴明阳宣布海南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开工正式启动,并与众人一同参与奠基仪式。

  同时,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海南(万宁)城南路至2号泵站污水连通工程等项目也在开工现场举行开工仪式。在活动中,开工项目代表都对开工表达了殷切希望。他们纷纷表示,将加快项目建设,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争取早期收获,为万宁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优化产业发展,促进万宁社会经济发展。

  据了解,海南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万宁市后安镇乐来村委会上洋村地段,内含装饰研发、幕墙门窗、钢结构、不锈钢、木业、石材加工,总投资22000万元,计划完工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品香园(万宁)槟榔城加工基地项目位于后安镇槟榔产业园区,主要建设以万宁盛产菠萝蜜、菠萝、椰子等热带果蔬为原料生产的食品、糖果、果浆的加工基地,并运用品牌营销的能力形成优质产业链,总投资为1.8亿元,计划于2023年12月完工;海南(万宁)城南路至2号泵站污水连通工程位于万宁市万城镇,主要建设新建污水连通管道约960m,管径为D1200mm。将污水集中收集并送至2#污水提升泵站,最终排至污水处理厂处理。总投资为1570.04万元,计划于2021年4月完工。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