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明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张勇座谈

记者陈雪怡

2020年07月18日09:34  来源:海南日报
 

7月17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座谈,就深化双方在数字经济、智慧服务业、信息智能岛、电子商务等方面合作进行交流。

沈晓明在介绍海南自贸港建设相关情况后说,海南正通过发挥自贸港政策优势,落实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希望阿里巴巴集团充分用好海南自贸港政策,积极参与物流枢纽、“智慧海南”、消费领域等项目建设,带动更多年轻人来海南创业。海南将认真落实双方深化合作机制,为企业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张勇表示,阿里巴巴集团将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个历史机遇,在数字经济、大消费、智慧加工、冷链物流等领域深化双方合作,谋划推动发展新产业、新业态,创造新商业、新消费。还要深入研究海南自贸港政策,找准定位、做好合作“大文章”,为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毛超峰、沈丹阳、倪强参加座谈。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