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展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培训 深化旅游标准化建设

2020年07月21日20:1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7月21日电(宋彤桐)7月20日下午,三亚市旅文局开展全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培训会,引导各旅行社在经营管理中引用标准、使用标准,不断提升旅行社经营管理服务质量,深化三亚旅游标准化建设,有效推进了三亚市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进一步加深了三亚市旅行社从业人员对服务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的理解和把控。

会议要求,各旅行社要依据标准加强对旅行社的建设与提升,使之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并对此次等级评定检查工作进行再次动员。同时,根据海南省旅文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的通知》要求,逐步推进三亚市旅行社等级评定相关迎检工作。

会上,三亚市旅游标准化专家庄志勇、覃琳琳分别围绕《旅行社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中的等级划分条件及评定规则、标准实施工作重点、操作程序和迎检相关资料完善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逐条详细作了解读指导。

三亚市旅文局行业监督科科长梁其才对开展2020年旅行社等级评定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海南省旅行社等级评定工作是对旅游行业整体有秩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申报旅行社代表要充分认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不仅要深入了解旅行社国家行业标准,也要进一步提升三亚市旅行社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规范三亚市旅行社的经营行为;接下来,各申报旅行社要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三亚市实际情况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三亚市旅行社协会以及参评的16家旅行社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培训。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