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规划建设2个夜市 打造新“网红打卡地”

袁宇 通讯员梁振玮

2020年07月22日08:1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万宁规划打造2个夜市

  7月21日,记者从万宁市商务局获悉,该市将在万城镇规划打造2个夜市,引进专业的夜市开发管理公司进行统一建设、招商、出租、管理,规范商铺经营秩序,打造万宁的“网红打卡地”。

  据介绍,这两个夜市将命名为东城夜市和仙河步行街。仙河步行街毗邻万宁高铁站和华亚欢乐城,人流量大,按照规划,将主要经营万宁本地特色小吃美食,主要消费人群以年轻人为主;东城夜市位于环市一东路,将设置美食、文创、商贸、表演4个功能区,主要销售小商品和美食,致力于打造“深夜食堂”。

  万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两个夜市开市后,将合理安排运营时间,避免出现噪音扰民。同时,通过对商户的规范管理,指导夜市开发管理公司配备专业的保洁团队,保持夜市环境整洁。

  该负责人表示,这两个夜市建成后将提供一批就业岗位,促进周边居民就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