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喜迎新生入职季

2020年07月22日16: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迎来一年一度的新生入职季,来自全国各地的29名新员工陆续办理入职手续并领取物资,正式开始入职培训。

在总承包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所有新职工完成入职体检及核酸检测之后,正式开始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从企业文化与廉洁教育到生产安全,从各业务线条工作流程到户外拓展,一周的时间里,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一边筑基新员工安全意识和廉洁意识,一边开展各项破冰活动,积极帮助这群新员工更快融入中建大家庭。

据了解,在培训结束后,新生将根据中建四局“2+4+6”领航培训计划,分配至分公司各项目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而这一周的培训,也将是他们入职的新起点,为他们接下来的工作生活注入力量与活动,帮助他们与企业一起发展成长。(李貌 张艳)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