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GA电竞运动会半决赛:海南队进入决赛

王黎刚

2020年07月25日08:4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南队力克山东队进入决赛

  记者24日从海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20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英雄联盟省队赛(简称TAG省队赛)7月24日在南京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海南省电竞队力克山东队进入决赛。

  比赛吸引了包括海南队在内的12支省电竞队参加。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电竞队代表海南参加本次比赛,共有6名选手参赛。2020TGA省队赛总奖金高达200万元,从周常规赛直至总决赛,根据名次都将获得相应的丰厚奖金。最终省队赛2个项目综合排名积分最高的电竞协会队,将赢得“TGA腾讯电竞运动会最佳电竞协会”的称号。

  参加该项比赛的队伍来自安徽、广东、海南等12个省市。12个省队分为两大组,每组6个队伍。海南省电竞队小组赛成功突围,进入了8强淘汰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海南省电竞队力克劲旅广东队,爆冷进入了4强。

  海南省电竞队目前有16名队员,年龄18岁至21岁,一部分为在校学生,另一部分为省内电竞爱好者。队员们大都赢得过全国高校比赛冠军或全国比赛冠军,还有几名获得过国际电竞赛的冠军。队伍聘请了两名专职教练员,指导队员的技战术训练。

  创立于2010年的TGA赛事,已经举办了10届。每年TGA赛事的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