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

2020年07月25日15:00  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7月24日上午,屯昌县在县人民会堂举办屯昌县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班,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培训。

培训班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作了题为《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为推动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干部保证》的专题培训。他围绕“党的纪律规矩来源”,“怎样认识纪律规矩”,“

如何遵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每一位参训的党员领导干部正确认识党的纪律和规矩的历史,充分认识讲纪律和规矩的重大意义,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拉得动、靠得住、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队伍。

培训班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放在第一位,提高对守纪律讲规矩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党规、党法,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以更加严明的纪律和严实的作风,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为推动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干部保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