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99元!九元航空28日开通广州=博鳌定期航线

2020年07月26日00:0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博鳌7月25日电(枉源) 7月25日,记者从琼海博鳌机场北京·上海·广州定期航线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宣布将于7月28日正式开通广州直达琼海博鳌航线,目前往返单程机票最低仅需99元,为往来两地经商、出游旅客提供便捷、实惠空中通道。

九元航空执飞机型均为波音737-800型客机

据了解,广州=琼海博鳌航线7月28日开通,自8月3日起每日往返各一班。将由平均机龄5年以下的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21,21:05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22:35抵达琼海博鳌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22,23:25从琼海博鳌起飞,次日01:05抵达广州。往返单程机票最低仅需99元。

此外,每月9、19、29日,九元航空持续推出“逢9必促”抢9元起超低特价机票活动,广大旅客可通过关注“九元航空”微信服务号来获取广州=琼海博鳌新航线特价票信息,并参与抢9元起机票。

九元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伴随着自贸港政策全面加速海南省旅游经济复苏升温,以及近日全国跨省团队游的解禁,预计今年暑运海南海岛游将呈现往年的火爆态势。

低票价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带来“鲶鱼效应”进一步拉低当地机票价格水平,为琼海始发旅客有效节省出行成本及时间,且通过打造空中新通道、新桥梁,积极助力琼海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在商务及文化旅游产业合作方面的互通互联,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广州=琼海博鳌航线机票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app以及携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去哪儿网九元航空旗舰店、飞猪网九元航空旗舰店、同程网九元航空旗舰店等渠道均可购买。

作为广州本土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自2014年12月2日首航,致力于构建以广州为中心的5小时飞行圈,累计开通120余条国际国内优质航线,为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国内三大城市群,及亚洲经济中心城市之间往来的旅客,提供丰富、多元、高性价比的创新型航空旅行服务产品;机队规模2019年达到20架,采用平均机龄在5年以下的波音737-800系列型客机;自2014年首航截至2019年12月底,共执行7万余个航班,运输旅客1402万人次,客座率高达91%,航班正点率稳居行业前列。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