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特色文化助力自贸港建设 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吸引众多游客

2020年07月26日11: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以“自贸起航,助力有我”为主题、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乐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首个活动“海南亲水狂欢嘉年华”7月25日在琼海市博鳌镇开启。来自海南省本岛以及外省的800余位市民和游客在“海的故事”沙滩上举行了一场拥抱大自然的欢乐派对;在领略了琼海特色文化,博鳌变迁历程的同时,市民和游客们通过亲身体验,感受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蓬勃朝气。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组委会采取的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后,吸引了来自全岛以后外省的众多市民和游客。皮划艇、水上蹦蹦床等水上项目人气爆棚,众人沙滩徒步也备受瞩目。从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小推车,再到彩虹泡沫湿身大轰趴等一系列趣味游戏,市民和游客们在游乐中体验到了“时光穿梭”,亲身体验亲水狂欢嘉年华的独特魅力。

为方便家庭游玩和亲子互动,组委会贴心设计了家庭亲子项目,沙滩袋鼠跳、三项拔河等内容,让孩子们不亦乐乎。来自广东省的游客王女士说,受疫情影响和孩子学习时间等因素,她们已经很久没这样近距离接触户外活动了。这次旅行活动正好给她们一个贴近大自然的机会。现场游戏互动不仅孩子喜欢,自己仿佛也回到了童年。

为助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海南省自贸港建设加油助力区。市民游客们在感受嘉年华亲水狂欢的同时,通过在加油助力区进行签名、印手印、留言、合影等方式,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发展送上美好祝愿。(图文来源:海南乐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