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绿书签2020”公益赠书活动今日开启

2020年07月27日14:4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7月27日电(樊欢迪)7月27日,由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绿书签2020”公益赠书活动拉开帷幕。

从7月27日至8月3日,海口市民可通过“饿了么”外卖平台参与此次公益赠书活动,为贫困乡村青少年儿童捐赠闲置书籍。通过政府主导、官媒号召、平台助力、公众响应为贫困乡村渴望读书的青少年儿童捐赠图书,让城市闲置的优质图书资源飞进贫困乡村,满足青少年儿童对优质图书资源的渴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海口市2020“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进乡村活动之一。活动为期两个月,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结合进校园、进社区、进书城、进媒体、进网站、进乡村、进执法部门的“七进”形式开展,旨在大力弘扬绿书签行动理念,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保护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