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打造电商示范县 昌江电商工作荣获海南省商务厅点赞

2020年07月27日20:52  来源:昌江政府网
 
原标题:【我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昌江电商工作荣获海南省商务厅点赞(图)

海南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一级调研员林海云致辞

  近日,由海南省商务厅主办的“6.18”电子商务大型直播促消费活动颁奖仪式在海口华彩杰鹏游艇会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及各市县负责商务工作领导、品牌商户、阿里巴巴(海南)有限公司代表受邀出席颁奖仪式,昌江县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特被海南省商务厅授予“优秀组织奖”的称号。

  据悉,此次“6.18”活动以“寻味海南”为主题,以市县竞售为特点,省商务厅和18个市县领导携86家本省企业,先后在主会场“超级直播间”推荐各自特色产品。其中,领导直播19场,店铺和企业直播超过100场,观看人数超过400万人次,售出120万单商品,销售额1.1亿元,直接带动阿里巴巴C端平台海南商品销售总额超过14亿元,带动“6.18”期间全省实物型商品网络销售总额33.61亿元。其中,昌江县在此次直播活动中也吸引了23万人观看,1个小时内售出357件农产品,其中霸王岭土鸡、土鸡蛋、竹稻米等特色农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此次直播活动在打响昌江名片的同时,不断助力农户增收。

昌江特色产品亮相官方直播间

  一次嘉奖只是一次肯定,今后昌江还将重点以国家电商示范县为主要抓手,扎实开展推进昌江农业农村电商工作,创新昌江电商工作新发展,积极打造昌江的电商示范县,增加电商人才的培训,积极鼓励当地电商企业培训和带动广大农户做好直播农产品的宣传销售工作,扩大“山海黎乡·纯美昌江”的品牌影响力,为推动昌江优质产品走向全国,走向全球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