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万宁附中艺体中心项目(游泳馆)举行奠基仪式

李小英

2020年07月27日14:34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北师大万宁附中艺体中心项目(游泳馆)举行奠基仪式

  7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万宁附属中学艺体中心项目(游泳馆)在施工场地举行开工典礼。北师大教育集团附校监督委员会主任兼学监李双利,北师大教育集团董事会秘书兼附校管理部部长李东平,北师大万宁附中校长张东海以及市纪委监委、市住建局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家长代表等出席了开工典礼。

  据了解,为落实省政府专题会议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严格按海南省相关文件规定,北师大万宁附中艺体中心项目(游泳馆)通过立项、审批、招标,最终确定了海南盛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施工单位。该项目总投资1325.73万元,占地面积2630.17平方米,建设面积2869.94平方米,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有8个泳道,50米长、2.5米宽,有250个看台。该项目于2020年7月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6月竣工验收并投入教学使用。

  仪式上,张东海在致辞时表示,游泳馆建成后,也将进一步强化北师大万宁附中办学的基础设施,增强办学实力,为学校师生的全面发展,践行北师大的教育理念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届时,游泳课将纳入北师大万宁附中常规课程教学,学校将科学设置游泳课程,确保每一位学生毕业前都学会游泳。最后,张东海希望施工单位安全施工,加强施工监控力度,如期建造一所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现代化游泳馆。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