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直招士官专业出炉 涉及101个军地通用专业

李磊 通讯员刘群 赵泉 实习生符贞敏

2020年07月29日08:5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直招士官专业出炉

  记者7月28日从省征兵办获悉,今年海南省直招士官招录专业为:计算机、汽车制造、建设工程管理、测绘地理信息、医学技术、航空运输、体育、护理、水上运输、道路运输、机械设计制造、健康管理与促进、餐饮、通信、电子信息、外国语言文学、建筑设备,共17类101个军地通用专业。

  据悉,今年直招士官工作与义务兵征集同步组织实施,从8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应征青年可以通过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查询直招士官条件和各地招收专业分布情况,符合专业范围和招收条件的在线提交报名信息,并根据应征地兵役机关统一要求,参加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后续招收工作。被批准服现役的招收对象,由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发给《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其家庭凭《应征公民入伍通知书》在当地享受军属待遇。因招收专业和计划限制未能被招收为士官的合格青年,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并优先定兵。服义务兵役期满选取为士官时,在普通高等学校按规定学制就读的年数视同服役时间。

  直招士官入伍时间从2020年9月1日起算,部队下达士官任职命令的时间为2020年12月1日。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