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将采购10万元琼中农副产品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7月30日14:18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将采购10万元琼中农副产品

  7月21日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自然资源部南海局(以下简称“南海局”)定点采购农副产品支持扶贫工作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位于广州的南海局长洲综合保障基地举行,琼中与南海局签订合作协议,商定南海局将采购10万元琼中农副产品,用于后勤食品补给保障。

  在签约仪式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与自然资源部南海局党办副主任潘虹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按照合作约定,南海局今年将从琼中定点采购10万元的琼中山鸡、山鸡蛋、牛肉、猪肉、羊肉、食用菌、蜂蜜等绿色健康农副产品,为南海局所属的海洋科考船、单位食堂等提供食品保障。

  据了解,近几年,南海局持续从琼中采购琼中山鸡、山鸡蛋、牛肉等优质农副产品用于单位食堂日常使用,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青睐,南海局将加大对琼中消费扶贫的力度,鼓励单位食堂、工会和干部职工购买优质的琼中农副产品,并帮助拓宽销售渠道,助力琼中解决农副产品滞销难题,通过消费扶贫不断提升琼中农副产品的知名度。

  值得一提,下一步,琼中将深化与南海局的合作,探索建立长期工作机制,支持琼中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种、养殖工作,推动农业不断提档升级,为琼中山区百姓开展种养殖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帮扶,带动山区百姓依靠发展种养殖产业实现致富。(林学健 邢伟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