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召开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调度会

2020年07月31日23:5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会议现场

7月24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调度会,会议传达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精神,通报全县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全县清零攻坚战役及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任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清零攻坚战役向纵深开展。要提高线索核查质效,确保按时办结反馈,努力实现线索核查清零的工作目标。要采取得力措施,深化“打财断血”,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要扎实开展行业领域内黑恶线索排查,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力度,不断提高行业治理水平。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整治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再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高潮,大力发动群众检举揭发,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浓厚氛围。要抓住此次清零攻坚战役有利契机,继续强化积压命案侦破工作,力争再攻坚侦破一批积压命案。自全省扫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以来,截至7月22日,乐东县打掉涉黑涉恶犯罪团伙4个,抓获团伙成员86人,查封冻结扣押涉黑涉恶资产一批;判决涉恶团伙案件5件59人;兑现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金5.2万元;侦破了12起沉积多年的积压命案。

会上,乐东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水务局汇报了黑除恶清零攻坚战役开展情况。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