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01日15:19  来源: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王晓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7月30日下午,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王晓桥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不懈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面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主持会议,副市长符策万、邢彩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坚守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知行合一,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上。

王晓桥要求,政府部门各党组要牢牢抓住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把反腐倡廉工作作为一项政治责任抓紧抓好,把责任扛在肩上,绝不能让“责任田”成为“撂荒地”;要经常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使廉洁自律的要求刻印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心上;要认真开展好“一转变两提高”专项活动,坚决纠正工作中“表态多、行动少”“调门高、落实差”等问题,不断提升政府系统执行力,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以提高工作效能为重点,树立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脚踏实地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变为现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