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统战部、深改办在沪举行台湾企业家座谈会

昂颖 通讯员胡诗钧

2020年08月03日09:34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诚邀台商来琼投资

  8月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省委深改办(自贸办)率领自贸港政策宣介、招商引资代表团在上海与台湾企业家进行座谈,听取台商建议、意见,邀请台商来琼投资兴业。

  座谈会上,宣介招商团一行对参加座谈会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对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进展、初步成果进行了介绍。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沪台商在上海深耕多年,有着开放的理念、创新的思路、先进的技术,在金融、商贸、物流、信息服务、航运服务、会展旅游等领域颇有影响,值得海南学习借鉴。海南生态优越、资源富集,干事创业氛围浓厚,是一块充满希望和活力的创业兴业热土。伴随着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实施,海南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广大台商把战略发展的目光投向海南,把事业拓展到海南,深化与在琼台企的产业合作和项目对接,与海南自贸港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实现双赢。海南努力以更好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政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海南投资兴业安心、舒心、放心。

  会上,上海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竞衡集团董事长张简珍等企业家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海南自贸港自然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创业的新焦点、投资的新沃土。在沪台商将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浪潮,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合作共赢的契合点,谋划一批互惠互利的大项目,进一步促成琼台交流合作,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据悉,宣介招商团为期3天的活动内容包括走访考察在沪台资企业、宣传推介海南自贸港政策、洽谈对台招商项目合作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