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今年将完成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建设

林书喜 李珂

2020年08月03日09:3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儋州加快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

  儋州市加快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自2016年开工至今年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20.6亿元,累计开工建设里程1682公里,合计完成总里程1456公里。其中自然村通公路完成778.6公里,窄加宽公路完成589.7公里,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完成35.6公里,县道改造完成40.9公里,旅游资源公路完成11.6公里,完成桥梁主体69座。这是记者8月2日从儋州市重点项目办获悉的。

  路通财通,儋州市农村公路“六大工程”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交通基础,极大地改善农村原本的路网结构,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难等问题,支撑了农村特色产业的发展,提高了基本公共服务水平,让农村整体发展面貌得到全面改善。据悉,儋州今年将按计划完成全部农村公路“六大工程”项目建设,加快打造“40分钟生活圈,1小时交通圈”。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