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推广活动成效颇丰

2020年08月03日14:40  
 

海口市医疗保障局自推出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推广活动以来,以2020年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为宣传核心,用更加亲民、便民的传播方式与宣传渠道,使医保政策下沉到基层社区,切实做到让医保政策走进千家万户,达成惠民、利民的最终目的。

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推广活动期间,通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南日报、中新网、海口网、海广网、椰网、国际旅游岛商报、企鹅号等主流权威媒体,释放医保政策内容与相关问答活动信息,有效地增加了活动覆盖面,提升了活动曝光率。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期间,海口市医疗保障局推出了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以线上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吸引广大人民群众在有趣的问答活动中更深入了解医保政策。此次医保知识大检阅活动,共吸引近两千位群众参与,派发水杯、医疗箱、充电宝等礼品近300份。

医保知识大检阅通过海口日报、椰网、人民网海南频道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微信公众平台,触达更多市民群众。活动期间,群众踊跃留言,积极参与。

此外,海口市医疗保障局还推出了《全民医保 健康万家》政策解读动漫,搭载微信朋友圈信息流广告,触达10万+人群,并使用超级短信增加10万+流量曝光,以及通过海口旅游交通广播FM95.4,推广医保最新政策,辐射五十万以上电台听众。活动期间,海口市医疗保障局通过更多样化、更简洁易懂的方式,让医保政策切实走到群众身边去。

海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推广活动期间,海口市医疗保障局以多方位、多样化的方式,持续推动医保政策宣传工作,切实帮助人民群众更了解医保,也让城乡居民更懂医保,更会用医保。想了解更多医保最新消息,可前往海口市医疗保障局官网(网址:http://ybj.haikou.gov.cn/)进行查看。(来源:海口市医疗保障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