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召开2020年上半年晋升表彰暨8月人力发展启动会议

2020年08月04日15:14  
 

晋无止境,勇攀高峰。8月1日至2日,为表彰突出重围获得晋升的人员,凝心聚力、鼓舞士气,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2020年上半年晋升表彰暨8月人力发展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个险条线管理干部以及全辖各机构荣誉晋升人员和营销精英近400人出席大会。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秋生在8月1日的表彰大会上致辞。会上,分公司对预达成核能晋升、基本法晋升人员,以及上半年晋升主任、高级/资深主任,晋升业务部经理、高级经理依次给予隆重表彰。新晋主管代表陈春静、新晋经理代表林斯敏分别作晋升经验分享。在主管、经理晋升宣誓环节,多位营销伙伴代表登台签下晋升承诺书,激情宣誓,现场气氛热烈。

8月1日晚,分公司精心准备海边晚宴,全体晋升伙伴及分公司总经理室及个险条线部门领导欢聚一堂,共享晚宴。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常超致辞,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向晋升伙伴表示最诚挚的祝贺,祝愿海南太保在久旱逢甘霖后赢来酣畅淋漓的胜利,祝愿参加人员在新的起点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更丰厚的收入!

8月2日,分公司特邀业界大咖带来绩优组织发展内容的精彩分享。主讲嘉宾以激情饱满的语言带来专业、生动的授课,并与现场营销伙伴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当天下午,分公司国贸支公司业务经理陈宪给大家带来《爱无忧》产品的学习,分公司个险营销部总经理助理卢忠艳带来《铁血铸军魂》人力发展方案的给力宣导。分公司个人业务企划部郭婉姝老师做8月人力发展总动员,各业务部经理或总监走上舞台两两对抗,带领团队伙伴做风采展示,增员意愿和战斗士气不断高涨。

常超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对营销将士在7月份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崇高敬意和热烈祝贺,并勉励大家再铸辉煌。(来源: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