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组织全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吴小璐

2020年08月04日15:08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组织全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7月30日下午,万宁市组织全市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伸手必被抓之三》和《破坏营商环境之害》警示教育片。

  市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及市法检“两长”出席。

  现场播放的警示教育片,通过对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的真实案例的详细介绍和深入剖析,真实地展示了党员领导干部在利益和权力诱惑中丧失自我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深渊,进一步警醒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

  据了解,《伸手必被抓之三》和《破坏营商环境之害》由省纪委监委组织拍摄。本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让全市领导干部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加快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镇(区)、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市直企事业单位、国家和驻万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参加活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