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儋州暑期系列文旅活动开幕 为期近1个月

刘袭 李珂 通讯员罗鑫

2020年08月06日09:0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丰富文旅活动畅游儋州

  畅饮啤酒、吃小龙虾、欣赏音乐,8月3日晚,儋州首届龙虾啤酒文化节在该市那大镇鼎尚广场举行,拉开为期近1个月的2020年儋州暑期精彩系列文旅活动大幕。8月3日至31日,儋州将陆续举办全民健身、啤酒节庆、夜市狂欢、亲子旅游等暑期文旅活动,推动旅游业重振,拉动旅游消费,促进消费经济增长。

  举办丰富的暑期文旅活动,旨在把消费从市外转移到市内,吸引消费人群回流。从8月3日起,儋州推出2020年暑期精彩系列活动,全民健身、美食体验、文化演出、亲子旅游等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享受美好生活。8月8日至31日,以“全民健身 幸福儋州”为主题,开展全民健身汇、羽毛球比赛、国际象棋挑战赛、“莲花杯”美丽乡村骑行赛、全民嬉水等6项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赛事。8月7日至31日,开展苏小坡有奖竞跑活动,市民和游客可关注“海南儋州旅游”微信公众号,和苏小坡一起在线玩游戏,分数排名在前150名的还将收到苏小坡送出的精美礼品。8月7日至29日,每周五和周六晚8时,在那大镇文化北路八街夜市、那恁夜市、鼎尚广场将同时举办3场儋州特色歌舞演出,让市民和游客的清凉夏夜生活更加精彩。

  儋州还设计多条精彩内容的亲子旅游、研学旅游等暑期旅游线路,吸引省内外学生和家长游客,促进海南人游儋州、儋州人游儋州,推动旅游消费。

  儋州3条旅游线路

  亲子采摘游:到七叶葡萄园采摘葡萄、到财哥龙眼园采摘龙眼,到爱尚玫瑰园接受科普教育、到乡愁博物馆感受民俗文化、到福安探险乐园互动游玩等。

  研学教育游:到胡松纪念馆感受“村官”精神、到东坡书院品味东坡文化、到海儋土糖扶贫产业园“触摸”非遗等。

  亲水运动游:到海南热带植物园体验玻璃水滑道等水上游乐项目、到大浪湾水上乐园玩水消暑、到海南莲花山氡泉森林养生文化景区体验福文化、到大皇岭乡村旅游点感受天然氧吧等。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