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启动  提供1700个就业岗位

2020年08月07日23: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主办方供图)
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海口8月7日电(樊欢迪)为促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及海口市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8月7日,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就业见面会。其中,110家规模企业进场招才纳贤,提供将近1700个就业岗位,涉及信息科技、医疗健康、生物制药、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

据了解,海口市人社局牵头组织市教育局、市国资委等部门,积极发动所属院校、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深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开展毕业生求职意向调查,将毕业生和企业的供需信息进行交叉推送,精准匹配岗位,提升就业成功率。

此次招聘会以“多方齐联动 全力促就业”为主题,除了提供企业招聘、毕业生求职平台外,同步开展就业政策宣传、“一对一”就业指导、精准招聘平台体验等活动。

大批人才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人气火爆。在海南爱奇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椰树集团、海南城市职业技术学校等国内名企的展位前,求职者更是排起长龙,等候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入场人数达800余人次,共收到简历1273份,236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人参与“一对一”就业指导活动、100余人体验精准招聘平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份。

招聘会现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建立会员单位关系,分别与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海南京海阳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就业见习基地,与海南汇才智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海南华祥信通实业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为学生就业提供多元化的就业路径。

本次招聘会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口市教育局、海口市国资委、龙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美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秀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琼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主办、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执行。

求职者正在咨询(主办方供图)
求职者正在咨询(主办方供图)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进行会员单位签约(主办方供图)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进行会员单位签约(主办方供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