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史卜妃 翁小雄

2020年08月07日09:46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万宁举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8月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万宁市退役军人直播电商公益培训在万城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培训处处长黄伟,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周健,市政府副市长王立出席活动。

  授牌仪式上,海南可可奈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被授予“万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海南青路文化旅游公司等8家单位被授予“万宁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黄伟在致辞中表示,保障、促进、引导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积极贯彻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为根,扶持更多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全社会各方要发挥企业专业优势、平台优势,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热情,勇于担当作表率,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立要求,参加培训的退役军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掌握就业创业的本领,保持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指导,万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海口经济学院聚星电商学院、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海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万宁市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宁迎宾馆、海南巨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