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大安镇举办第二期消费扶贫大卖场活动

2020年08月08日12:1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原标题:乐东大安镇举办第二期消费扶贫大卖场活动

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巩固脱贫成果,8月7日,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大安镇委、大安镇人民政府在西黎村举行“大安镇第二期消费扶贫大卖场活动”,本次消费扶贫大卖场活动将展销当季农特产品,民族手工艺品等,充分发挥多方优势,共同助力消费扶贫事业发展。

在本次原生态农(副)产品大卖场活动现场,有来自大安镇15个行政村的农特产品、民族手工艺品展销,市民游客在采购多类心仪产品的同时,还可安排进行徒步游览西黎村美丽乡村自然生态景观,打卡网红森林中的全景透明咖啡厅,参观民族文化传承馆,入住鹿鸣西黎民宿等美丽乡村一日游活动。

大安镇委副书记、镇长杨文贵在活动现场致辞时表示,随着疫情的阴霾散去,大安镇举办消费扶贫大卖场活动,目的就是动员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用消费扶贫手段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杨文贵呼吁,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采购所需农副产品,用行动践行消费扶贫,助力贫困户脱贫增收。

据悉,乐东大安镇共有15个行政村,7个贫困村,据大安镇扶贫办统计,目前大安镇已完成2667户11471人口脱贫。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