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耀龄广场招商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09日19:01  
 

8月8日,文昌耀龄广场『招商品牌发布会』盛大启动!文昌市政领导、众多品牌商家代表、各界精英人士、关注着耀龄的文昌市民纷纷齐聚发布会现场,来自海南的数十家主流媒体到场争相报道,共襄文昌商业跨时代之盛举。这是一次影响深远的招商发布会,对文昌城市而言,是推动城市商业发展、赋能城市繁华的全新商业地标。

文昌市商务局局长陈忠勇发表了关于文昌市商业发展前景的美好展望。希望耀龄广场为文昌商业市场做好标杆榜样,以城市迈向更好的方向为己任,诚信经营,规范管理,赋能城市更好的发展,为文昌人民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生活。

耀龄广场项目总经理潘财军说到耀龄广场的面市,将显著改变文昌现有的商业格局、经营生态和消费模式。改变文昌商服业态的单一、零散、缺乏一线品牌的弊端;有效的拉动消费升级,就业、创业新机遇。

耀龄广场作为文昌目前唯一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具备强大的城市造心功能和商圈制造能力。文昌从此迈向耀龄时代,生活质量全面升级。(来源:文昌市招商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