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举办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110家企业招才纳贤

邓海宁 通讯员高鑫

2020年08月10日08:5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海口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8月7日,海口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口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就业见面会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110家企业进场招才纳贤,提供近1700个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求职者入场800余人次,共收到简历1273份,其中124位高校生完成实名登记,236位高校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6位高校生参与一对一就业指导活动、100位高校生体验精准招聘平台以及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500份。

  当天,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与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进行了现场签约,建立会员单位关系,为学院高校毕业生提供长效的就业服务。同时,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还与海南椰岛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等3家就业见习基地和海南汇才智力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4家民营企业达成校企合作,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多元化的就业路径。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