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泰国专场线上推介会举行

罗霞

2020年08月12日08:21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引介泰国企业来琼投资

  8月11日,海南国际经发局联合省侨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泰国专场线上推介会,推动海南自贸港与泰国深化投资等多领域合作。

  推介会介绍了海南自贸港优惠政策、投资机遇及营商环境,就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300多家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海南国际经发局相关负责人在推介会上说,泰国是海南重要的合作伙伴,海南愿意与泰国各方建立更紧密的沟通合作机制,支持更多的泰国企业利用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在海南投资兴业,并欢迎泰方组团参加将在海南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为泰国商品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平台,将优质泰国品牌资源引入中国。同时,欢迎泰国企业入驻全球贸易之窗,设立“泰国-海南自贸港中小企业合作平台”。

  “泰国政府和企业高度关注海南投资发展机遇,积极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优惠,希望能以自贸港建设为契机,深化和促进泰国和海南的合作。”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云昌樑表示,泰国海南会馆将积极为中泰企业建立沟通渠道、搭建投资平台。下一步,希望与海南国际经发局开展深入交流与密切合作,探讨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创造更良好营商环境,搭建泰国企业布局海南的投资平台,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泰国一些与会代表希望以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契机,在免税商品、旅游业、航空业、农业、金融业等领域扩大地区间的贸易合作,谋求与海南自贸港共同发展。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