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崖州区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建成投入使用

2020年08月12日18:2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8月12日电(宋彤桐)近日,位于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崖州大队队部一楼的崖州区首个交通管理服务站建成投入使用,标志着居住在崖州区的市民群众今后可以在交通管理服务站就近办理部分车驾管业务和简易处罚业务,有效解决了群众办事“来回跑,办事慢”的问题。

目前,在便民服务大厅内,交通违法处理自助服务机、驾驶人自助体检机、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机、机动车驾驶证制作一体机等办公设备已配置完善。崖州区群众在“家门口”就可办理包括补机动车驾驶证补(换)证、机动车驾驶人体检、证件拍照、机动车六年免检和交通违法电子监控查询等业务以及处理非酒驾、醉驾、暂扣机动车的交通违法业务。如机动车驾驶证到期换证,市民群众可通过交通管理服务站内自助服务机快速完成体检、拍照,几分钟即可取得新的驾驶证。

市民群众在交通管理服务站的自助服务机内完成体检

“群众可以在便民服务窗口办理业务,也可以在自助服务里自主办理,如果他们不熟悉操作,我们会手把手进行指导。”工作人员表示,便民服务站的建成,进一步满足群众“就近办,马上办”的需要,让群众切身感受崖州区交通管理便民服务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