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万宁万城4个派出所部分治安辖区和户籍管辖进行调整

2020年08月12日09:35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注意啦!万宁万城4个派出所部分治安辖区和户籍管辖进行调整

  由于历史原因,万宁市万城、城北、城西、城南四个派出所部分治安管辖区域和户籍管辖存在不统一。为规范管理,方便群众,我局决定对万城四个派出所部分治安辖区和户籍管辖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一、万城镇新海社区居委会、仁里社区居委会行政区域的治安辖区和户籍调整至城北派出所管辖。

  二、万城镇裕光居委会行政区域的治安辖区和户籍调整至万城派出所管辖。

  三、万城镇政府大院行政区域的治安辖区和户籍调整至万城派出所管辖。

  四、万城镇番村社区居委会行政区域的治安辖区和户籍调整至万城派出所管辖。

  五、万城镇华亚广场小区行政区域的治安辖区和户籍调整至城北派出所管辖。

  从2020年8月10日起,以上治安辖区和户籍由调整后的派出所管辖。如居民需要报警求助或办理户政业务,请到调整后管辖派出所办理。

  因调整工作给各位居民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需咨询,请联系万宁市公安局户政部门或辖区派出所。

  户政部门电话:0898-62223618

  万城派出所电话:0898-62222506

  城北派出所电话:0898-62225428

  城西派出所电话:0898-62181369

  城南派出所电话:0898-62210001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