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斌会见“2020年临高县招商推介会”签约客商

2020年08月13日19: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在“2020年临高县招商推介会”召开之前,中共临高县委书记文斌会见了签约客商代表,就加快推进在临高投资项目签约落地等内容进行交换了意见。

文斌对广大客商来临高投资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对临高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双方就大数据平台项目建设事宜进行了探讨。

文斌指出,随着临高智慧城市的逐步推进,临高将通过大数据平台加快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惠民服务建设,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打造“智慧行政”服务体系,进一步优化临高的投资环境,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文斌表示,对于此次签约的项目,临高将给予全力支持,及时兑现承诺,并根据需要成立专门的项目服务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希望各位客商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通过企业与临高合作的良好成果来宣传临高、推介临高,同时利用企业自身资源优势引进浙商企业来投资临高、建设临高。参会客商表示,临高真诚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来投资的信心,下一步将把项目做好,尽早落地,为临高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占东,中国旅游集团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洪等客商,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欧阳颂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雄,副县长王国宙参加会见会。(来源:刘彬宇)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