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途易集团将在海南设立亚太地区总部

傅人意 罗霞 陈雪怡

2020年08月14日09:4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德国途易集团将在琼设立亚太地区总部

  “这是我第八次来到海南这个美丽的岛屿。这是一个非常特殊和重要的时刻,标志着途易集团正式进入海南自贸港。”8月13日,德国途易集团代表、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上表示,未来几个月,途易集团将在海南成立途易亚太地区总部和合资公司,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国和亚太地区的业务关系,为助力海南自贸港的旅游国际化迈出坚实的第一步。

  作为全球领先的旅游集团,途易一直将中国视为重要的战略市场。卜贵多说,在海南大力发展和扶持旅游业,并实施一系列开放优惠政策的背景下,“接下来,我们希望在海南建立一个强大的本土团队,积极与中国本土航空公司合作,提供途易技术平台和产品;扩大途易邮轮航线、包机航线到海南,并结合当地地面服务,引进途易酒店品牌和管理资源,逐步将途易的成功产品、技术和经验引入海南自贸港。”

  卜贵多认为,虽然新冠疫情影响国际旅行,但是他坚信人们将很快会再次旅行,期待作为度假胜地的海南会吸引八方来客。“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互惠共赢。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途易集团的业务计划必将顺利实施。”

  据悉,途易将与省旅文厅协调,制定有效的海外营销方案,为海南引进更多的国际游客。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