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将在海南举办

2020年08月16日19: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16日,由Asiabrand发起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中国经济新闻联播、一带一路总商会、澳门工商联会等共同主办的“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暨2020海南品牌100强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

据介绍,“第15届亚洲品牌盛典暨2020海南品牌100强评选”活动将于9月9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本次活动以“开创品牌金融新模式”为主题,将邀请各国政要、企业领袖、投资机构、权威专家、国内外媒体等莅临盛会,并举办亚洲品牌国际论坛、亚洲品牌500强发布会、亚洲品牌500强领袖论坛、亚洲大健康产业品牌论坛、第15届亚洲品牌小姐大赛等主题活动。积极贯彻实施品牌强国战略,利用亚洲品牌盛典的平台资源和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区位优势,进一步提升海南本土品牌及中国品牌的世界影响力和认知度,创新企业品牌金融新模式,引领品牌新风向。

据了解,亚洲品牌盛典已成功举办14届,前13届在香港举办,第14届在深圳举行,今年首次选择在海南举办,目前已成为亚洲品牌年度盛宴和品牌国际化推广的桥梁,成为强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见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枢纽。此次活动将帮助更多的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企业抗“疫”力,助力企业疫后重振,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亚洲、走向国际。

在2020年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大环境下,本次盛典将重点放在企业疫后重振、提升企业免“疫”能力上,以“开创品牌金融新模式”为主题,充分利用盛典平台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多方参与、众志成城,为解决亚洲企业的发展难题贡献力量。组委会邀请了国内和国际知名行业专家学者和专业人士进行品牌研究、评价。共同探寻企业品牌发展路径,交流和分享企业品牌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

亚洲品牌集团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关新峰说,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海南自由贸易港承担着引领我国新时代对外开放的历史重任,将对构建我国改革开放新格局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盛典的发起机构和品牌金融创新的引领者,亚洲品牌集团将在海南自贸港打造亚洲品牌金融创新示范点的基础上,积极发挥“品信保”中小微品牌信贷平台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和平台优势,着力为亚洲企业提供优质的品牌金融创新服务,构建品牌金融生态链。目前被业界誉为亚洲品牌界年度“奥斯卡”,经过15年的积淀,亚洲品牌盛典至今已服务于数千家亚洲知名企业,聚集国内外300万次全方位报道,助力6000个品牌传扬世界,18000多位各界与会嘉宾,见证了1000家品牌价值5亿以上的企业成长历史。(闫晓亮、张晓敏)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